產品介紹

第 1 到 12 筆。共 49 筆。
DBM-AE10 啟動馬達全自動動平衡量測校正機
島津動平衡機AE10系列是一台適合於啟動馬達等回轉體的全自動動平衡測試及自動校正的裝置。
DBM-AE15 發電機馬達全自動動平衡量測校正機
島津動平衡機AE15系列是一台適合於發電機馬達等回轉體的全自動動平衡測試及自動校正的裝置。
DBM-AE35 小型馬達全自動動平衡量測修正機
島津動平衡機AE35系列是一台適合於小型馬達等回轉體的全自動動平衡測試及自動校正的裝置。
SGF-30K EV・HEV馬達全自動動平衡量測修正機
島津動平衡機SGF30K系列是一台適合於EV.HEV馬達等回轉體的全自動動平衡測試及自動校正的裝置。

SGB/STB系列

臥式軟支撐(二面測定試驗機)
最適用于小型物體的高精度的二面測定。
島津動平衡機SGB/STB系列具有超群的精度,高度的穩定性,以及便利的操作性。得到廣大用戶的讚賞。廣泛被用於小型回轉體的動平衡計測。SGB/ST ...

TMP-B300(複合軸承型)

Turbo Molecular Pump
• 長耐久的軸承機理可以減少維護成本
• 可以和一個小型前級泵共同使用 ...

UHSP

鍍膜設備 高速Sputtering裝置
該真空鍍膜設備能以高速及高品質方式,在射出成形立體型塑膠製品上,層積金屬膜或各種Si氧化物系保護膜。
高速成膜・高速Tact Time ...

VG/VT系列

立式平衡(一面平衡試驗機)
最適用于薄型回轉體的單面測定。
島津動平衡機DBM-VG/VT系列是一台適合於離合器、飛輪、滑輪、齒輪等回轉體的單面動平衡測試的裝置。因為測試部分全部設置在回轉體下方,所以安裝回轉體 ...

MIM

MIM用真空脫脂燒結爐
MIM專用燒結爐
為MIM的脫脂、燒結特制。 ...

MSE系列應用

電動車電池洩漏檢測技術 -氦氣測漏儀-
隨著交通變得更加電動化,對汽車電池的需求正在增加。 為了使目前流行的鋰離子電池能夠安全可靠地使用,外殼必須密封,以防止內部物質洩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