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平衡測試機(Dynamic Balancing Machines)

動平衡試驗機/Dynamic Balancing Machine/バランシングマシン/バランサー/動釣合試験機

島津動平衡試驗機是一種專業的測試設備,可以測量和校正各種迴轉體的不平衡量,從而提高其轉速、減少其震動和噪音,延長其使用壽命,並提升其性能和品質。由於迴轉體因質量分布不均勻,其不平衡量在高速轉動時產生的離心力造成轉動上產生振動噪音負載等不良因素,會降低產品的品質及信賴度,因此必須有高精度的動平衡計測技術,來量測不平衡量的大小及角度位置,然後加以平衡修正,以達到完美的動平衡校正。

島津動平衡試驗機適用於汽機車、家電、工業機械等領域,可以測試和校正各種轉子迴轉體,例如:馬達、冷卻風扇、EV馬達、高轉速馬達、馬達轉子、發電機、壓縮機、幫浦、渦輪、工具機主軸、高轉速主軸、鼓風機、風扇、泵浦葉、風葉輪、水葉輪、離心風扇、軸流風扇、滾輪、惰輪、砂輪、鋸片、研磨輪、鑽石砂輪、飛輪 、皮帶輪、煞車盤、齒輪、離合器、曲軸、心軸、傳動機件等。

島津動平衡試驗機採用先進的技術和設計,可以提供手動、半自動和全自動的動平衡量測校正模式,以適應不同的生產需求和規模。島津動平衡試驗機還符合國際動平衡規範ISO 1940或JIS B0905-1992等動平衡標準的動平衡等級規範,保證了測試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台高品質、高效率、高精度的動平衡試驗機,那麼您一定要考慮島津的產品,島津動平衡試驗機是您提升產品品質和競爭力的最佳選擇,歡迎您聯繫我們了解更多詳情和報價。






動平衡測試技術


實現汽車零件的高效率、長壽命


透過平滑所有旋轉體的運動,我們實現了節能、低噪音和長壽命。


 


解決由於更快的旋轉體引起的振動問題


透過減少旋轉體的振動,為動力源的高效節能做出貢獻


延長軸承等零件的使用壽命,滿足切削刀具的高精度要求


 


控制軟體“平衡工坊”


易讀的螢幕、豐富的顯示內容、卓越的操作性以及豐富的選用功能,讓您能夠進行全面的動平衡測量和管理。



 


EV馬達                                                                  水箱風扇


    


 


DBM-AE50介紹影片



 


動平衡試験技術介紹影片




第 1 到 12 筆。共 15 筆。
DBM-AE10 啟動馬達全自動動平衡量測校正機
島津動平衡機AE10系列是一台適合於啟動馬達等回轉體的全自動動平衡測試及自動校正的裝置。
DBM-AE15 發電機馬達全自動動平衡量測校正機
島津動平衡機AE15系列是一台適合於發電機馬達等回轉體的全自動動平衡測試及自動校正的裝置。
DBM-AE35 小型馬達全自動動平衡量測修正機
島津動平衡機AE35系列是一台適合於小型馬達等回轉體的全自動動平衡測試及自動校正的裝置。
SGF-30K EV・HEV馬達全自動動平衡量測修正機
島津動平衡機SGF30K系列是一台適合於EV.HEV馬達等回轉體的全自動動平衡測試及自動校正的裝置。

SGB/STB系列

臥式軟支撐(二面測定試驗機)
最適用于小型物體的高精度的二面測定。
島津動平衡機SGB/STB系列具有超群的精度,高度的穩定性,以及便利的操作性。得到廣大用戶的讚賞。廣泛被用於小型回轉體的動平衡計測。SGB/ST ...

VG/VT系列

立式平衡(一面平衡試驗機)
最適用于薄型回轉體的單面測定。
島津動平衡機DBM-VG/VT系列是一台適合於離合器、飛輪、滑輪、齒輪等回轉體的單面動平衡測試的裝置。因為測試部分全部設置在回轉體下方,所以安裝回轉體 ...

SGF/STF系列

臥式軟支撐(二面測定試驗機)
最適用于小型物體的高精度的二面測定。
島津動平衡機SGF/STF系列具有超群的精度,高度的穩定性,以及便利的操作性。得到廣大用戶的讚賞。SGF/STF系列比SGB/STB系列具有更高 ...

VG2/VT2系列

立式平衡(二面平衡試驗機)
最適用於小型自驅動和中空軸回轉體的二面平衡測試。
島津動平衡試驗機DBM-VG2/VT2系列是最適合於錄像機、硬碟、多角體等小型自驅動回轉體的平衡測試的試驗機。而且也適合於輪胎等中空 ...

S-3N

臥式軟支撐(二面測定試驗機)
可以在廣闊的產業領域使用的標準機
島津動平衡試驗機S系列與弊公司之前的試驗機相比較節約了50%的空間,並在所有的產業領域的生產現場針對回轉體的檢測能發揮巨大的作用。

V-10N

DYNAM IC BALANCE PRO 系列
可以在廣泛的產業領域使用的標準機
島津動平衡機V系列廣泛應用於汽車,摩托車部件;馬達與冷卻機,風扇的風葉等電機製品的生產現場,可以對較大回轉體試驗起到很大作用

M-1N

臥式軟支撐(二面測定試驗機)
最適合小型工件的高精度2面不平衡測定
島津動平衡試驗機M-1N 是針對馬達轉子專用的,具有優良精度.信賴性.操作性為使用目的而開發的。M-1N 是可在桌面上進行操作的小型2面動平衡機
DBM-GⅡ 型計測裝置
瞬間計算出不平衡的大小和角度。在這裡聚集了本公司獨有的全資料處理技術。
島津動平衡試驗機計測裝置DBM-G型能連接在臥式軟支撐、硬支撐、立式平衡機以及其它的動平衡機上。通過數位訊號處 ...